网站首页 > 社会服务 > 正文

研究中心主任武善学一行赴山东瀛伟律师事务所就深入财富管理法律合作洽谈

作者: 时间:2020-11-05 点击数:

        64日下午,法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研究中心主任武善学一行五人,赴山东瀛伟律师事务所走访,重点就两家单位财富管理法律事务合作框架实施方案进行洽谈。山东瀛伟律师事务所主任、烟台市律师协会副会长邹钧、财富管理法律业务骨干律师和法学院班子成员参加洽谈会。

  座谈会上,双方就财富管理法律研究中心平台化打造、双向知识与资源输出机制创新、实务与理论专家团队建设、家族财富传承实务研究、5G时代知识产权法律合作拓展、人才培养及就业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此外,两家单位还就党建创新、文化创建等工作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山东瀛伟律师事务所是法学院教学与实习基地,成立于1992年,目前形成了政府法律服务、家族财富传承等八大核心业务板块,先后荣获“山东省优秀律师事务所”等荣誉称号。法学院与该所一直保持着长期良好的合作关系,于20195月共同发起成立了山东工商学院财富管理法律研究中心,建立了理论与实务研究、人才培养合作框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