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社会服务 > 正文

法学院同山东律财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作者:刘亚丁 时间:2021-04-30 点击数:

 427日,法学院与山东律财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就加强财富管理法治人才培养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双方将在人才培养、实习就业、学术与实务研讨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法学院将通过为山东律财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举办金融法律理论讲座、邀请专家学者讲学等方式为该公司发展提供智力支持。山东律财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将每年为法学院学生举办金融法律实务讲座、指导文书写作并提供金融法律实务案例以供研习;每年接受法学专业学生进行暑期实践和毕业实习,并为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等方式支持母校发展。双方建立了联席会议机制确保协议的有效落实。

 山东律财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是我校校友设立的一家专注于特殊资产管理的企业,本着与母校共成长的宗旨,积极为母校培养特色财富管理法治人才。本次协议的签订,为法学院特色财富管理法治人才培养提供了新的实践平台。(作者:刘亚丁  审核:武善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