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社会服务 > 正文

法学院与华泰证券烟台营业部举行座谈会

作者:陈颖颖 时间:2021-11-18 点击数:

 1117日上午,法学院副院长武善学、我校校友联络服务中心主任李记林一行赴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烟台锦华街证券营业部就加强校企合作进行了交流座谈。

 座谈中,武善学副院长介绍了法学院近两年的发展及学科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建议双方能够在财富管理等更多领域展开更为广泛和深入的合作。数学学院2003级校友、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烟台锦华街证券营业部负责人王小东对武善学副院长和李记林主任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介绍了华泰证券营业部的规模建设及主营业务等,并表示希望未来可以在学校搭建的平台上与法学院资源共享、展开更深入的合作。会计学院2002级校友、华泰证券烟台营业部客户服务经理李春梅表示愿意为在校学生的就业提供方向指引、为校友提供更精细化的服务。   

(作者:陈颖颖  审核:武善学)